在我读的这所高中里,有一位叫做「明」的男生。
怎麽说呢?我们都已经同班两年了,我却还是没办法完全了解这个“人”。
我常常观察他上课的时候在g嘛,
他上课都完全不坐直的,每次都是侧坐,脚永远都摆在走道上,还伸到旁边没人坐的椅子上。
他上课还会问一堆五四三的问题。
「欸,你回家都在g嘛啊?」
这是什麽问题啊,而且还是在老师上课的时候问,超怪的!
「睡觉啊。」
「你回家就只会睡觉喔?为什麽每个人回家都只会睡觉玩手机玩电脑而已啊,太无趣了吧!」
人家的事关你什麽事啊……为什麽这种人会一堆朋友?
除了这个!我还观察到啊,他吃蛋饼、水饺都不加酱油的。
他都不会觉得味道很淡吗?
「我超喜欢吃原味的,不喜欢加调味料,你知道为什麽吗?因为就像要认识一个人一样,不从他原始的个X了解,却是从已经经过加工的他来深入,这绝对不准的啦!」
嗯,在旁边安静偷听的我微微点了头,原来他还有那麽正经的想法啊,让我有点改观了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