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经常有人说,有钱就是大爷,没钱就是孙子这些话呢?
因为这些话有道理啊。
这个社会越来越现实了。
道理都懂,但这种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,还是让人很难受的。
“艹,你钱不要了是吧?”高成从包里掏出一沓万元大钞往柜台一甩,骂道。
胖子老板刚想发怒,抬头看见柜台上的那沓钱,立马变了脸,手脚麻利的从柜台里拿出一包芙蓉王呵呵笑道:“不好意思啊高成,我的我的,我今天跟老婆吵架了,心情不好,这包烟我请。”
芙蓉王,他们老家的烟,二十六一包。
高成也不客气,接过烟道:“你打个电话叫包头来你店里一下,我把他的钱也还了。”
胖子老板眼里闪过一丝惊讶,一边拨号一边问:“兄弟你这是在哪发了财啊?”
他这里6000,包头那里他知道高成欠13000,加起来小两万,一次性还小两万,高成不是发了意外财,他想不通这钱是哪里来的。
高成摇了摇头,没理胖子老板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